close

昨日午夜,小女兒肚子痛到睡不著,只好帶去X基急診,


一如往常假日的急診就像菜市場一般,掛完號檢傷完等叫號時,


民雄91送來一個大學生半夜騎車癲癇發作,到院時已經停止抽搐,


不過還茫茫的,檢傷的護士問他也不太搭理,後來開始作嘔,


護士給他一個嘔吐袋,不過這老兄竟然一口吐在地上,


吼~這樣還要叫清潔阿姨來掃捏!


望一望號碼還要等好幾號,這時我的職業病犯了~
跟這個老兄說:大哥~如果你想吐的時候吐在袋子裡!
說畢老兄突然斜眼瞪我,我第一個反應(不會吧!沒穿制服講話這麼不夠力><)
不過下一秒鐘整個畫面就變了,瞪人的臉孔開始扭曲~


因為他在我面前又開始seizure!
我看了檢傷的護士埋首電腦,只好向他喊了一聲:seizure發作


護士從椅子上跳起來,就這樣我跟他推著病床衝向急救室,


我已經忘記我穿便服了,護士也很好奇我對他們家急救是大門的開關怎麼那麼熟


事後護士連聲向我道謝,另外一個學姐才疑惑的望著我說:你是EMT吼!!


哈~推床的護士才說....原來喔!!!


這時候在一旁看著我跑來跑去的小女兒問說:爸爸你幹麻在那邊跑來跑去!


其實老爸只是職業病犯了>"<


小女兒看我演完這齣戲後,不舒服的她也哇的一口吐的滿身滿地,


連拿嘔吐袋的機會都沒有,還好掃地的阿姨也剛好來打掃,


就順便囉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