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切的開始由小旺開始,他到小鹿學了木工初級班,

 

回來開始敲敲打打,本來手就很賤的我也癢了起來,

 

跟小旺學了一些工具的使用及粗淺的木工常識,就不

 

怕死的開始了土法煉鋼的木工,我沒有花錢去學,但

 

是我的老師卻有很多個,除了小旺,還有富哥這個真

 

正的木工師傅,還有不斷的在網路上爬文,其實只要

 

不怕失敗,人人都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!

 

 

 

這是第一個作品,梳妝台,要玩就玩大一點~

 

(半成品)

 

 

梳妝台的椅子

 

 

到目前為止每個作品之後都有不少的失敗經驗,不過師傅說的好

 

,做錯了就改咩,這也是木工可愛的地方!

 

還不到一年的木工經驗,我竟然誇下豪語說家具我要自己做,哈~

 

剛好玩的都是鄉村風傢俱,又加上沒什麼錢,自己DIY可以省下不少

 

COCO哩!只不過追求完美的老婆可得忍受一下手作的不完美囉!

 

 

 

動手打造自己的家,雖然沒辦法自己蓋房子,但是至少小小滿足了

 

了一下我自己的夢想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