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安的心情並不是怕自己無法完成,

 

而是對家裡放心不下,九天的行程

 

,對老婆而言是漫長的,對我來說也

 

是,她答應我要讓我去完成,我知道

 

她也有許多不捨,所以越接近出發的

 

日子,大家的心情越惡劣,一點都沒

 

有開心的感覺~

 

 

 

拋家棄子出去環島,實在是很大的罪過

 

,所以老婆說他也要放九天的假,我舉

 

雙手贊成,只是可以讓我分個三期嗎?

 

 

 

有點慌~倒數不到24小時,東西還在湊

 

,心裡有點悶,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去體會

 

環島的感覺,回來可以用照片說故事給大

 

家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