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弱群,學長給的時候就有點虛弱,


不過既然是"給"的,就不好意思說啥,


只能盡量把她照顧好~



這是裡面唯一依片比較旺的巢脾


這片應該是新造不久,工蜂們快點長大吧~



我家女王~加油,趕快去下蛋


 


 



稀稀疏疏的幾隻,我正在掙扎要不要餵糖,


讓他們趕快變旺~


右邊那一大半好像都是雄蜂巢,這片過陣子


應該要換掉~


 



大哥~糧食已經很吃緊了,你們就饒過我吧...




昨天下午去學長養蜂的地方,那裡環境


太好,不管是中鋒還是義蜂每一箱都


密密麻麻,我還問學長如果要餵食糖水


都用啥糖?他竟然從冰箱拿出二砂糖,


說:襪攏麻飼這~


看來他的蜂胃腸也很好~


我還問他如何防蟻防壁虎,他說不用防


,螞蟻不會去吃巢脾上的蜜,只會撿掉


下來的,壁虎也不會吃蜜蜂,不過回來看到


爬來爬去的螞蟻還是很賭蘭~


在那邊看了一下被叮了十幾個包,不過是


蚊子叮的,蜜蜂還是比蚊子溫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