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聲明,開車的並不是我



事情發生好幾天了,那天晚餐時間,


接獲福樂姐妹花的報案,妹妹又不舒服了~


已經不是第一次載她,所以也大概知道他


要送哪一家醫院~


先來說福樂姐妹花,轄區內算是一個


蠻悽慘的一個家庭,如果情況許可,她


們總是會走到巷子口的涼亭等我們救護車,


今天妹妹痛到沒辦法走,只好由弟弟來帶路,


他們一家子


大姐雙眼失明,糖尿病,


妹妹淋巴癌化療中,糖尿病,


弟弟一眼失明,應該也有糖尿病!


聽說是遺傳造成的,我第一次去載的時候


,我還弄不清楚到底是姐姐不舒服還是妹妹~


所以我每次在他們我都先把妹妹上擔架推上車


,然後牽姐姐上車,姐姐雖然雙眼失明,但是


妹妹要就醫他一定陪在身旁,送到醫院後,


我要先把妹妹推到檢傷站,然後叫姐姐在車上等我


,移床後再回頭牽姐姐下車,看到他們這家子,


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幸福了!


不過他們悲慘的命運又添一樁,就是在我們送


醫途中又發生車禍~慶幸的是他們沒有大礙,


沒有很強力的碰撞,或許他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吧!


 


天色漸漸暗下來,也算是下班時間的交通尖峰期,


開警笛警示燈大燈,一切按照規定,還是撞了!


我當下馬上回報並且叫支援,嘉義市德安分隊


剛好在附近,所以也沒花太多時間,駕駛學長


跟對方事故車處理車禍,我則趕快將病患與德


安的學長交接,因為病患送醫不能等,我把主訴


跟病史交接後,牽著他姐姐下車,德安學長以為


姐姐也是病患,又開始問起主訴,經我ㄧ番解釋


,才了解她是陪同的家屬,德安91迅速接續我們


未完成的動作,感謝學長。


交通隊來了,開始丈量拍照問筆錄,這時候我是局外人,


因為我不是駕駛,我也不想浪費唇舌加入兩個駕駛的戰局,


因為發生意外雙方一定都有責任,不過不論是哪方對錯,


最慶幸的是這場車禍沒有留下遺憾,車壞了可以修,要是


有人員傷亡,那就真的不幸了~


剩下的就照程序走吧!


我心裡大部分時間想的還是....


林北A麵爛掉了啦><"


PS.新聞看看就好,只是想藉著影片讓大家知道現場狀況,


並不是要論戰誰對誰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