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進學校之前,在桃園憲訓中心操了三個月,


所以這條路是既熟悉又陌生,這個歐洲跳蚤市場


愛麗絲馬麻告訴我們的,本來覺得好遠,但是


想到這是老大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,還有妹妹剛


好也新居落成在南崁,就這樣"順路"去晃晃好了!


維多利亞歐洲跳蚤市場在龜山靠近林口附近,他們


專營歐洲二手家具家飾,經營方式很特別,一年分


四季,每季只賣兩天,其餘的時間老闆都在國外


尋寶~


有去過歐洲的人應該知道,跳蚤市場在國外是非常盛行


,大部分人都不介意用二手品,另外一方面聽說搬家的


費用也不便宜,所以很多人會把堪用的家具扔棄或拿出


來拍賣,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二手品囉!



在這裡可以找回不少童年的回憶,若大的鐵皮屋內,


商品僅稍微分類,想找自己想要的東西,得有一付好


眼力,不過也因為這樣,才有尋寶的感覺啦...



這是我這次敗的東西,歐洲瓷磚,非常的有味道,


這種瓷磚可以除了可以貼在牆壁,也可以單獨成為


壁掛飾,或是鑲嵌在家具上,都非常的有FU,


我滿愛這個的!



同事要找餐椅,我打先鋒先幫他詢價,這裡的東西


很少有一樣的,所以賣完就沒了,通常兩天的拍賣想


要撿到寶,第一天就得出手了...



不過逛下來有一個很深的感想,這裡實在不適合小朋友來


,有些不起眼的東西要價不便宜,好奇的小朋友很難不出手


,逛的提心吊膽的~



連娃娃都是二手的



老板即將要搬家了,因為他說鐵皮屋太熱,很多客人逛的很辛苦


,以後會搬到住宅區去有冷氣的地方,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去尋寶的!


 


隔天早上拜訪赫赫有名的復興空廚幸福烘焙屋



聽說麵包好吃,所以就順路嚐鮮囉!


果然好吃,值得一推...



復興空廚在桃園機場旁的基地,正要送餐到飛機上~



接下來就到IKIA桃園店耗了大半的時間,


敗了一些家具,為什麼中部沒有IKEA,要是想逛


最近的還在高雄,雖然沒有很愛他的東西,


但是這也是我找靈感的地方哩....



兩天過得很快,好久沒開車開這麼遠了~


 



維多利亞歐洲跳蚤市場部落格,營業時間會公告於網站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