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換家裡的燈不難,外面叫人家裝要200元耶

 

我自己賺!

 

家裡一部分的燈是去B&Q買的,過年前會有一波特價

 

所以要想要改造家裡的吊燈也要挑時機。

 

原屋主裝的全是日光燈,不和我的口味,換...

 

可以去燈飾店挑,也可以去大賣場挑,我在

 

燈飾店挑了三盞,其他比較次要的房間就由我

 

親自操刀,直接B&Q或網路、家飾店購入,

 

燈的價差很大,購買前一定要多比較!

 

準備工具很簡單:鉗子一把、起子一把、電火布

 

靠這三樣搞定,除非燈很重還要加上電鑽,不過

 

裝燈師傅說:別擔心,現在燈都是大陸貨,自動

 

輕量化,用料都很省=.=

 

 

 

拆下原本的燈就可以看到電盒,兩旁各有螺絲孔

 

先鎖上燈座上的架子,通常我會把燈體先用鐵絲

 

吊住!接上電線,別擔心正負極的問題,記得斷電

 

,一條接一條就OK了!

 

 

試一下燈色,目前有三種選擇,白光、黃光、自然光(介於黃白之間的顏色)

 

搭配油漆的顏色,B&Q自有品牌省電燈泡有便宜一點點...

 

 

最後配白光搭夢幻紫的牆面

 


 

梯間轉角,這燈不用300

 

 

另外一盞(白光跟黃光感覺不一樣)

 

 

房門前吊燈

 

 

客房水晶吊燈,B&Q可以充分感受DIY的樂趣,

 

水晶要自己吊,有一個缺點,裡面會有瑕疵水晶

 

,不過廠商會免費寄送給你,所以別擔心,只是要多

 

跑一趟B&Q

 

 

 

 

更衣室與餐廳燈都採用松果燈

 

Y拍買的,780

 

個人蠻喜歡的

 

 

主臥的燈,玫瑰燈,玫瑰是陶瓷燒成

 

入手於斗六 綠房子,家飾店有時也會有好燈

 

玫瑰燈也很亮喔

 


 

裝燈不難啦,200元自己賺

 

其他購於北港路大中燈飾,

 

照片看心情補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吊燈 松果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