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啥事,早上老婆又回去複診,


傷口已經開始癒合,老婆知道我愛吃


拉麵,又給我一次機會,上台北前有


做一下功課,瞄準樂麵屋,樂麵屋在


我上次上台北時,自己一個人在永康


街閒晃,發現一家拉麵店,店外滿滿


的排隊人潮,原來那就是樂麵屋,這


次來之前查到在東區也有分店,就選


定這家店囉!



不是很起眼,就在東區的巷弄間


 



價位比誠屋稍高,希望能有更突出


的表現~



除了拉麵還有冷麵,不過我的目標還是設定在拉麵



如果要點拉麵,要先填寫選單,感覺好像


填問券~問題1.種類2.口味3.麵的粗細4.


麵的硬度,底下寫吃不夠可加麵,這個好~


我就是愛日式風格,所以就吃純日系的拉


麵吧...



叉燒焦蔥豚骨拉麵,湯頭比誠屋的濃郁


,叉燒比較肥,女生可能會怕,但是我


愛~焦蔥香有點類似紅蔥頭,不過口感不


太一樣~




老婆吃原味豚骨拉麵,和我的差別


就在焦蔥跟叉燒,不過喝起來湯頭


還是因為焦蔥有些許不同~



麵不夠可以加,我把麵撈完後,加了一次麵


,這就是加上去的麵量,不夠還可以再家喔


,不過個人覺得要趁麵湯還熱的時候加才好


吃~我和老婆都加麵了!!!




完食,好吃!!!

 


因為有小朋友,所以點了炸物~



雞塊不會炸的很乾~



 


甜點布丁,這個老婆也說好吃



吃飽了,雖然外面沒有人排隊,不過裡面卻是快滿座


所以今天運氣也不錯!



走出樂麵屋巷子,對街就是傳說中


KITTY主題下午茶,剛吃飽所以不


可能再去,不過看一下熱鬧~



裡面除了KITTY還是KITTY



價格不便宜不過很精緻



吃飽能幹啥,當然是逛街...


給小朋友買個小玩具做紀念



我要自己找事做,開始胡亂按快門


,臭傢伙拿她的新玩具學我!



姊姊不愛拍照,看到我拿相機總是躲的特快


,所以每次都要趁她不注意的時候...



有新玩具,手就很忙了!



還好有椅子可以讓我坐著發呆



渾然忘我的樣子...



買伴手禮蝦餅



試吃是一定要的



吃晚餐~京站B3和田精緻涮涮鍋


隨機選擇~



吃飽後準備回家啦...



晚上人多我還站了兩站才有位置


胖胖吃起海苔來...



他連按了兩個讚



好吃...



玩累了,想睡覺總要發脾氣



表演特技,這樣可以睡到嘉義...



還是很不愛拍照



媽媽去逛街,胖胖腳就發軟,所以爸爸


只好幫你拍專輯



這兩張比較有FU



台北散散心(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