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臭傢伙,真是讓人一刻不得閒,


某日下午我因身體不適昏昏欲睡,她


老媽忙著其他的事,她就拿著一張紙


跟安全剪刀,跟我說要剪紙,一開始


看她在那邊乖乖的剪紙,頭痛欲裂的


我也就沒特別注意,好一陣安靜,眼


皮不爭氣的蓋起來,想說瞇一下,等


等一點得帶她去看牙醫,接近時間了


,有點不情願的從沙發上滾下來,赫


然發現,地上有著不少頭髮,心想胖胖


這幾天壓力大嗎?怎麼狂掉毛,抬頭看


她,她眼神透露出一股不尋常的感覺?


疑?我感覺怪怪的,定神一看,胖胖~


你怎麼鬼剃頭了???頭髮缺一大角!!


不對哩!哪有人鬼剃頭瞬間掉髮的?


我沿著滿地的髮絲找到了往垃圾桶


往裡面一看,真相大了個白,是


"小鬼"剃頭,自己剃了,我慘叫一聲


,孩子的媽咚咚咚的跑來,看到幾乎


昏厥,小孩..你的髮量已經夠少了,


這一剪還得了!她老母一陣劈頭大罵,


連我都遭殃了,天呀~我要去哪裡找


名設計師才能挽救你這頭被狗啃似的


髮型?老母氣到不想說話,我倒是還好


,心裡想...唷~這小妮子還真厲害,使


剪刀使的這麼厲害,手部小肌肉群非常


靈活,雖然很醜,但是剪都剪了...就讓


她醜吧....



垃圾桶裡的頭髮安安靜靜的被小主人遺棄了~




今天女兒看到第一張照片問我:爸爸為什麼我走路在睡覺@@


想想誰沒有幹過一兩件讓爸媽氣結的事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