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獲捕蛇任務,在某工廠花台上


出現一隻不速之客,還好龐大的身


軀沒讓我花太多時間在找尋她的倩影


,沒幾分鐘馬上手到擒來~準備把裝


備丟上車,主人家小跑步的向我跑來


,手裡掂著一個紅包,嘴裡不停道謝


,我下意識的退了半步,連手都不敢


跟他接觸,這東西對我們來說幾乎是


炸彈,林北頭路還要繼續吃哩!趕緊


連聲道謝開車落跑!


回程路上跟阿兵哥提到,拒收餽贈好


像可以報獎,你也有一天榮譽假的機


會,他聽到"榮譽假"這三個字,眼睛


都亮起來,不過回來後,我決定不報


了~


先跟阿兵哥說對不起,抹煞了了你一


天的榮譽假,為什麼不報?


1.這本來就不能收,這不是基本的道


德嗎?為什麼遵守這個基本的職業道德


需要獎勵?


2.我不想跟上面承辦這個的長官有任何


瓜葛,他的行事風格我想很多人都領教


過,有些時候還是低調的一點好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