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燉最久了,怎麼說呢?因為暖爐已經買了

 

一年啦~不過今年才開始啟用,才能和大家分享心得!

 

先來開箱~

 

包裝不小,去年網拍買的時候9600,等到貨之後就沒有寒流了

 

,所以一直沒用,不過到貨一個月後,發生日本311大地震,加上

 

匯率的關係,今年身價竟然水漲船高了,網拍12000還大缺貨買不到

 

,所以應該慶幸吧....

 

外箱一看就知道是標準日本貨

 

 

說明書,只能猜猜看,反正自己看圖說故事啦!我還耍了小手段,

 

趁著上台北的機會,跑到百貨公司專櫃去偷學使用方法,百貨公司

 

代理商價格竟然是令人咋舌的NT.23000簡直是把日幣當台幣賣!

 

包裝非常嚴謹,完全不擔心碰撞造成損壞,

 

果然是日式風格~組裝完成度也有80%,剩下

 

的沒有困難度!

 

 

隨機附贈油槍一支,油滿自動跳停,一樣是MIJ

 

 

組裝完成,奶白色的外觀,這和我鄉村風的家真是搭到不行,不過完全弄好之後就封存了XD

 

,因為寒流不來了><

 

 

擺上琺瑯壺,有沒有很有FU呢?

 

 

一年後....

 

寒流終於來報到了,買了4L的煤油灌進去等20分讓油芯吸油(第一次使用才需要)

 

,4L的煤油只到油箱的一半,裝上電池,開始啟用~

 

一開始點火時會有些許煤油味,不過全面燃燒時就沒有味道了!

 

我是不計較這個缺點啦...

 

 

把燈關掉~靜靜的坐在旁邊,享受這暖暖的熱浪來襲

 

 

如果在冬天去過百貨公司的大門口,通常會擺著超大支的戶外暖爐

 

站在旁邊就很溫暖,家用暖爐雖然小了點,但是火力十足,電暖器

 

都得閃一邊去...

 

 

這個觀景窗可以看到裡面的火焰~

 

 

烤玉米示意圖~.~上面的鐵盤可以煮東西喔,所以是很燙的,

 

放上平底鍋可以煎蛋煎香腸煮火鍋....

 

家裡有小朋友的還是要注意一下~

 

 

可以燒開水不是假的,有沒有看到水蒸氣?日本東北部通常家裡都有一台,

 

外面下著雪,家裡面卻不冷,因為家家戶戶都有一台煤油暖爐

 

,上面放著茶壺,一方面可以喝到熱熱的茶,一方面也可以使

 

濕度提高不那麼乾燥~

 

 

這台暖爐在電影"送行者"出現過,上面還煮火鍋哩,感受一下吧!


 

 

煤油暖爐到底好不好?我想這是見仁見智,

 

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火力強再加上完全符合

 

我家的風格!還有我喜歡冬天裡的一把火這種FU~

 

沒有壁爐至少也有一個火爐,依照使用手冊使用是不會有危險的

 

,這也是相關產品在日本歷久不衰的原因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乖老頭的部落格

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比大贏
  • 乖大午安:請問這支暖爐適用幾坪?
    [版主回覆03/17/2013 22:24:01]說明書是寫9~12坪.不過我覺得放的位置很重要,我個人是喜歡做在旁邊烤啦,比較有FU咩,不過今年冬天完全不冷XD,還有會有些許煤油味喔,所以購買前要考慮清楚^^
  • Mason
  • <p>乖老頭大你好:</p>
    <p>因寒流的關係搜尋到大大的格子,原來大大也是木工達人呢。</p>
    <p>好喜歡這個暖爐,大大還記的哪裡買的嗎?</p>
    <p>一直搜尋不到。謝謝。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31/2012 11:28:04]達人不敢當,愛玩而已,暖爐我是在拍賣上買的,可以上網比價,類似款有兩型,除了CORONA SL-66系列外,還有TOYOTOMI KS-67系列,可以上Y拍或露天找找比較看看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