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富哥!永別了~


幾年的時間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!但建立起的情誼,卻是


不可言喻,在我眼中你是消防鐵人,很少有消防員可以這麼


全能的,體能好,上山下海都不成問題。


在工作上~和你一起幾乎是什麼都不用怕,心裡自然有


一份安定感,總覺得就算天塌下來,也有富哥頂著!


生活上,嘴邊少不了零嘴,家裡的葡萄更是讓人垂涎三尺


,連我這個不愛吃葡萄的都吃的津津有味~你有享受到的


,總沒忘分我們這群小老弟一杯羹。


在木工領域,更是我的首席師父,想當初我做的第一個作品


--梳妝台,第一次做經驗不足,尺寸搞的亂七八糟,也是你


幫我想辦法救回來,祖傳的刨刀也是你教我怎麼把刀磨利。


如今你卻在短短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就丟下這一切~


唉...縱然心中有太多的不捨,但看到你在病榻上的樣子,


我還是告訴自己,這樣就不用受折磨了。


別了富哥,下輩子是我還可以當你的好兄弟嗎?希望下輩子你一


樣可以罩著我...


今天你將永遠離開我們,一路好走,你將一輩子活在我的心中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