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自己做的裁縫車腳擺飾桌後,接受長官委託幫忙製作

 

裁縫車桌,鑄鐵桌腳已經整理好了,省去我不少工時,我只要

 

負責把桌面和抽屜完成即可~

 

首先找料特別找了一塊超厚的桌面,抽屜製作的樣式就類似

 

國小課桌椅的簡單抽屜,不需拉抽~

 

畫個簡圖便開始備料,當然所有的尺寸都是文公尺的"紅字"

 

組裝抽屜框,並將桌面倒角

 

 

進行染色上漆,底板最後才封起來,因為要先完整上漆,不然裡面要漆

 

工程就大了~

 

 

把底板組裝上去就完工啦....

 

放在裁縫車腳上感覺還不賴吧

 

量好距離就直接鎖上去完工啦!!

 

 

看看這桌面的厚度4.5CM,打磨上漆可是讓我氣喘吁吁的哩

 

 

做裁縫車桌面我是越來越熟手了

 

只是時間問題啦,總是零碎的時間拼拼湊湊

 

算一算我已經做過5把桌腳了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裁縫車 針車腳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m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